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独家披露:解密红豆狱中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6:16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独家披露:解密红豆狱中生活(图)

红豆

  新浪娱乐讯 红豆(blog)本应是和那英(听歌)田震(听歌,blog)毛阿敏等人齐名的中国流行乐坛旗手,却因为放纵自己锒铛入狱。如今入狱两年又蛰伏两年的红豆顶着舆论压力高调复出,他决定用自己的觉醒和忏悔,讲述浪子在铁窗中的真实故事。

  红豆从一个万众瞩目的明星一下子沦落为一个阶下囚,这实在让他难以接受,甚至在入狱的当天,他还有些失魂落魄。入狱后,红豆面临的第一个考验就是监狱里狱友们的欺生。即便他曾经是大明星,也没有能幸免“……其实他们试图一开始的时候,要灭一下我……他们担心我会不服从那个秩序,所以他们试图要,先给我点苦头尝尝……”

  这给了红豆一个下马威,然而在狱警的帮助和开导下,他很快适应了监狱的生活。在狱警的鼓励下,红豆渐渐适应了监狱的生活,并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生活节奏,白天服劳役、晚上写歌,而他唯一的休闲便是看《新闻联播》和《娱乐现场(blog)》“……新闻联播之前不巧就是,娱乐现场的时间,有的时候我们会早一点坐下来,我看完娱乐现场和新闻联播之后,我就去做音乐了……”

  2004年5月,红豆因表现良好而被提前保释出狱。出狱当天,红豆的父母和姐夫一起将他接回了家。物是人非的打击让红豆一出狱便陷入了另一场挣扎,在这段时间内,红豆曾经一度胖到171斤,还差点因为抑郁症而跳楼自禁,历经牢狱的磨难和心灵的挣扎,红豆也终于痛定思痛,从过往的罪恶中觉醒了。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