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苏醒曾文瀚献歌新丝路 为美女宣传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快男”苏醒曾文瀚献歌新丝路为美女宣传打气
新丝路模特大赛选手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易哲/文 龚吉林/图)8月3日晚,由南方电视台举办的第3届南方国际时尚周闭幕式,在广州番禺锦绣香江盛大举行。27位青春靓丽的新丝路模特大赛选手、香港影视明星刘以达(听歌)、“快乐男声”广州10强选手曾文瀚以及南方电视台各大主持人均盛装前来捧场。

  美女配“快男

  当晚,复赛晋级的新丝路模特选手首先演绎了香港著名设计师邓达智的最新力作,这些T台“菜鸟”历经近两个月的魔鬼训练之后,果然展现出了与之前迥然不同的风采。模特们无论是T台上的猫步还是举手投足间透出来的时尚气息都让人眼前一亮,“谋杀”了大量现场摄影记者的“FEELING”。

  之后,“快乐男声”广州10强选手曾文瀚也登台献歌,令现场粉丝又惊又喜。曾文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和天娱协商解约的事宜,“问题应该不大”,同时“和南方电视台的合同还在谈”,但目前他已经作为主持人帮南方台录了几期访谈类的节目,台湾艺人孙耀威(听歌,blog)等明星都已经是他的座上之宾。

  据记者从导演组得到的确切消息,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8月8日、9日的总决赛,“快男”亚军苏醒(blog)也将紧随曾文瀚之后,与新丝路的美女模特们同台表演,为大赛造势。

  3名选手临阵脱逃

  由于原本的30位新丝路选手当晚仅现身了27位,对此主管本届大赛的赵钧立解释说:“她们已经离开了,一个是家里有亲人去世了,一个是要去读书,还有一个是不能适应模特的这种生活节奏。她们都有当模特的梦想,既然是这样我们就给她们一个模特的生活,但有一些选手并不太适应。”据赵钧立透露,目前晋级选手全部在广州一个很偏远的度假村进行封闭式训练,“没事的时候就训练,录节目的时候就坐车过这边来,早上5、6点就起床化妆是常事,我很高兴看到这些女孩大部分都在坚持理想、没有退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