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加拿大剖腹产女 经纪人证实其母女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20  北京晨报
那英加拿大剖腹产女经纪人证实其母女平安(图)
2006年10月11日那英出席电影《父子》首映式,之后就销声匿迹了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 昨天有消息称那英(听歌)在加拿大温哥华剖腹产女,记者拨通其经纪人邱璃宽的电话求证,对方肯定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那英母女平安(blog)

  此前有消息称那英和张柏芝(听歌)生儿子的时辰一样是8月2日晚上9点,但邱璃宽在电话中回应说时间是8月1日早上9点,“目前情况很好,母女平安。”此外邱璃宽还证实一些报道中说那英女儿大约7斤的消息,但其余细节则不再透露。对那英近期会不会回国这一问题,邱璃宽则表示暂时没有确定消息。据悉,由于那英和老公孟桐从恋爱到结婚一直很低调,生女的消息更是异常保密,但日前仍被眼尖的歌迷认出而曝光。据说,那英生产后有很多歌迷闻讯陆续送礼物到

医院给她,可能因为不想曝光、免受打扰,于是那英生下女儿第二天就出院,院方也觉得太仓促。目前那英由老公孟桐照顾在温哥华坐月子。据悉那英的预产期原本在8月8日,但在7月底的时候,计划修改生产时间,8月3日和8月5日都曾经是选择对象,生产时间曾经多次变动,最后选择本月1日上午剖腹产女。

  此外还有报道称因不想面对媒体压力,所以即将满40岁的那英再次结婚、怀孕都异常低调,只告诉至亲好友。那英和高峰所生的儿子高兴,目前已3岁,当时由于两人并未结婚,所以孩子的户口一直成问题。这次不同,根据加拿大的规定,只要是在加拿大出生的孩子,都将直接获得加拿大国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