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否认选手违规 钱韦成录歌自娱自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32  重庆晚报
“绝对唱响”否认选手违规钱韦成录歌自娱自乐

绝对唱响选手们

  本报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十强选手钱韦成(blog)是否应退出赛事近来成为热议的话题。昨日,在“绝对唱响”十强来渝造势之际,节目组负责人澄清钱韦成并非职业歌手,出唱片不过是自娱自乐。

  昨日下午在沙区三峡广场,尽管烈日高照,但十强选手依旧载歌载舞,为最后的荧屏决战大肆宣传。因为是台湾美女艺人钱韦杉的亲弟弟,十强之一的钱韦成刚露脸就颇受注意。对于流传在网上的歌曲,他对记者解释说:“那些歌是我唱的,但我没有与公司签约。因为喜欢唱歌,就跑去录音棚录了两首歌制成唱片,纯粹是自娱自乐。”

  对于被质疑已签约,他信誓旦旦:“我与主办方签了保证书,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同时,节目组负责人也保证:“我们不会因为他是钱韦杉的弟弟,就给他额外优待。但他不是职业歌手,我们也不能随便让他离开舞台。” (记者 隆准/文 张质/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