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姐”决出“网络人气王” 广州三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亚姐”决出“网络人气王”广州三强出炉
选手表演才艺

  前天下午,2007“亚洲小姐”网络赛区第二轮复赛在广州正佳广场五楼中庭举行。21位选手分成五组,经过便装展示、才艺表演、泳装展示和机智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两名选手获得“闪耀之星”称号,与本轮复赛的“网络人气王”一起进入网络赛区决赛。

  2007“亚洲小姐”中国内地赛区分为华北、华中、江苏、华东、华南和网络六大分赛区。网络赛区没有地域限制,而且注重互动,评分中评委的分数只占40%,观众通过短信和网络的投票占60%。另外,网络赛区的比赛规则力求“更创新、更娱乐”,因此增加了“复活赛”:选手在比赛中被淘汰后,还有进入“复活赛”并争取进入决赛的机会。

  这次能参加第二轮晋级赛的不少选手都有演艺经验,比如11451号选手邱薇薇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11582号选手张文曾经参加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拍摄。最后,来自上海的张帅获得了“网络人气王”称号,来自上海的邱薇薇和来自广东的尹小丽成为本场的“闪耀之星”。这3位选手将直接晋级网络赛区决赛,争夺进入全国

总决赛的三个名额。 陈明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