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水谣》获大满贯 李冰冰捧电影表演学会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27  东方网
《云水谣》获大满贯李冰冰捧电影表演学会大奖

李冰冰捧得金凤凰奖

《云水谣》获大满贯李冰冰捧电影表演学会大奖

红毯签名

  经过整整两年的评选与期待,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十一届学会奖昨晚终于揭晓。李冰冰(听歌,blog)凭借在《云水谣》中的出色表现,毫无争议地捧走了组委会颁发的学会奖大奖——“金凤凰(blog)奖”

  李冰冰是当天从《功夫之王》剧组赶到青岛颁奖典礼现场的。典礼开始之前的走红毯仪式上,李冰冰的出现引起了骚动,媒体记者和影迷一哄而上,场面一度失控,不过警方迅速增派警力现场秩序很快得以恢复。

  颁奖典礼上,“金凤凰奖”的评委称赞,从电影《天下无贼》中的女贼,到影片《云水谣》中的女战士王金娣,李冰冰把角色循序渐进的感情演绎得十分到位,尤其是《云水谣》中两人在西藏重逢的那场戏将王金娣多年的期盼、等待、辛酸和固执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公布得奖名单的时候,一身黑色礼服的李冰冰显得很高兴。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她表示,非常感谢学会评委老师能够把这么重要的奖项颁给自己,非常感谢尹力导演邀请她演这个角色,她从王金娣这个角色上身上收获了很多,今后会用加倍的努力回报王金娣,回报影迷,回报中国电影。

  《云水谣》由著名导演尹力执导,网罗了陈坤(听歌)、李冰冰、徐若瑄(听歌,blog)归亚蕾等两岸三地的一线演员,是一部被称为爱情史诗的文艺巨著。《云水谣》能够兼具商业价值和艺术高度,上映后,票房收入竟逾越4000万,是近年来国内罕见的叫好又叫座的主旋律影片。其中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是一名志愿军女战士,质朴真诚,敢爱敢恨,被媒体称为整部影片的点睛之笔。随着《云水谣》的上映和频繁获奖,李冰冰的演技再次获得肯定。

  同在《云水谣》中饰演男主角的陈坤,因为在影片中面对王金娣时,内心的矛盾拿捏得恰到好处,昨晚也获得了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的“金凤凰奖”。李冰冰和陈坤双双获奖,为《云水谣》赢得了一个大满贯。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即“金凤凰奖”,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主办,突出“德艺双馨”,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演艺界非常重要的一个奖项。它的评委全部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的专家组成,旨在从专业的角度,鼓励和督促全国的优秀电影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