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小东代表中国娃基金捐30万 帮助重建灾区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06  新浪娱乐
解小东代表中国娃基金捐30万帮助重建灾区校园

解小东

解小东代表中国娃基金捐30万帮助重建灾区校园

解小东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央视品牌节目《同一首歌》(blog)“凝聚每份爱”大型慈善义演录播现场,解小东(blog)代表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国娃专项基金”与《同一首歌》栏目组设立“童一首歌91助学基金”宣布捐款30万元,为安徽受灾地区重建学校,让受灾地区孩子能够在9月1日可以正常进入学校上课。

  此次的行动是由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国娃专项基金与《同一首歌》栏目组共同发起。作为发起人的解小东和孟欣(blog)导演,在得知安徽灾情后,第一时间奔赴抗洪第一线,慰问当地的受灾群众和抗洪救灾的武警官兵。作为肩负双重身份的解小东,除了为受灾群众献上自己的爱心外,还要作为儿基会形象大使代表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以及解小东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共同成立的“中国娃专项基金”,前往安徽灾区考察那里的学校受灾情况。解小东将取得的第一手灾区资料反馈给了儿基会,经过讨论研究在8月5日同一首歌特别歌会的录制现场,解小东代表中国娃专项基金宣布要为灾区重建学校捐赠30万元的决定,并呼吁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参与到赈灾活动当中来,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为孩子们可以在9月1日重返校园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同一首歌》晚会的录制过程中,不时有观众跑上台为灾区捐款,其中不乏一些小朋友,他们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尽一份力为灾区小朋友做点事情。解小东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初我创办中国娃基金,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受到良好的教育,这次受灾地区很多学校被洪水冲垮,我们中国娃基金迅速反映拨专款,希望这些受灾的孩子可以早日重返校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