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扮男装大盘点 李冰冰“率性之美”最出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57  厦门晚报
女扮男装大盘点李冰冰“率性之美”最出众(图)

李冰冰的帅气的男装扮相

女扮男装大盘点李冰冰“率性之美”最出众(图)

林青霞的东方不败造型

女扮男装大盘点李冰冰“率性之美”最出众(图)

叶童在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扮相

  最经典的是林青霞的男装扮相。早在1984年林青霞在《刀马旦》中的男装打扮就让徐克记忆犹新,1992年他拍《东方不败》时突发奇想,请林青霞演东方不败。片子出来后大获成功。林青霞的东方不败造型英气十足、霸气十足,眉梢眼角带着杀气,至今依然是别人甚至她自己都无法超越的,说她前世,或许真是个大帅哥。

  1.一个很经典的例子自然不用说是叶童版的许仙,这部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轰动一时的《新白娘子传奇》给人的印象实在难以磨灭,而在后面出演的《新孽海花》里,叶童也饰演了男人!以至于之后再看到她演女人,会有郁闷的感觉……

  2.李冰(blog)(听歌,blog)《再生缘》中饰演了孟丽君,不仅要身穿官服,英姿飒爽,还要粗声大嗓地说话,举手投足间要有“帅性之美”,透露“威武之仪”。

  2.这是张柏芝(听歌)演的白玉堂,两撇小胡子格外特别,在《钟无艳》和《少林足球》这两部片里,她也有过类似模样。

  3.这个章子怡的扮相不用我说,大家都看得眼睛起老茧了。

  4.黄奕(听歌,blog)演新女驸马是五六年前的事了吧。这个十几岁就出道,混了这么多年才红的艺人,若没有一点男子气概,怕也没有这么坚强。

  5.为了替父伸冤,蒋勤勤女扮男装混入衙门公差,和《大人物》(blog)里的情节差不多。不过,蒋勤勤的反串扮相依然是美不胜收,老套点也被原谅了。

  6.最让人受不了的是范冰冰(听歌,blog)在内地版《萍踪侠影》长达35集里的表演,范冰冰用如此这般的武侠动作,笑称自己是“能打的美女”,众人晕死。

  7.《侠女闯天关》之前,赵薇(听歌)就反串过小太监之类的角色。也许,前世她真是个生性耿直的帅哥,才会因为直肠子不会算计不会圆滑而吃这么多苦吧。

  8.周迅(听歌)版的黄蓉和所有版本的一样,都是小叫花子出场的,尽管郭靖很傻很“

蜡笔小新”,但这个娇媚粉嫩的黄蓉,被他认成是“兄弟”还是让我们想吐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