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主持赈灾义演 呼吁人人献出一份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20  新浪娱乐
谢娜主持赈灾义演呼吁人人献出一份爱(附图)

谢娜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晚,由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blog)和儿童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凝聚每份爱”大型赈灾中华慈善爱心义演,在北京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晚会由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听歌,blog)、同一首歌主持人梁永斌(blog)、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春妮等人共同担任主持,这也体现了晚会“凝聚每份爱”的慈善宗旨。

  此次大型中华慈善爱心义演的主题为“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众多演艺界明星、艺术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带着浓浓的爱心汇聚一堂,明星们用精彩的歌舞表演为大家带来了快乐,用歌声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为灾区的同胞们献出爱心,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由于晚会是要呼吁更多的人们来关心和帮助受灾地区的人民,在主持人的选择上更加要求有健康、快乐的形象,还需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节目组自然而然就想到了谢娜。接到邀请的谢娜原本在外地演出,一听是赈灾义演,在朋友圈中热心、爱帮助人出了名的她立即毫不犹豫地推掉其他活动赶回了北京。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灾区人民的受灾情况,一向俏皮、快乐的谢娜显得很激动,她表示,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每个人都能伸出援手献出一份爱心,那么小水滴也能够积聚成大河流、甚至是浩瀚的海洋。舞台上的谢娜与其他主持人一起积极地呼吁全社会都来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谢娜也不忘几次呼吁大家都来参与救灾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