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粤明重返“心动”评委席助阵灾区人气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30  新浪娱乐
潘粤明重返“心动”评委席助阵灾区人气旺(图)

潘粤明与刘晓庆合影

  曾在全国海选阶段担任过评委的当红小生潘粤明(blog),日前重返重庆卫视,再度担任“第一次心动”的评委,助阵“心动”赈灾复活赛。

  全国大型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上周末加赛两场。原本由著名演员刘晓庆(blog)、歌手柯以敏(听歌,blog)以及导演金琛组成的评委“铁三角”,由于金琛执导的新戏已开拍而不得不临时换人。为了保证评委席的强大阵容,主办方在再三权衡之后,又请回了曾在全国海选阶段担任过评委的当红实力派小生潘粤明。而据了解,之所以选择潘粤明除了他此前在担任评委时尽显

幽默与犀利之外,也是由于其在观众中一直人缘极好,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人气评委”。

  与以往的比赛不同,8月4日晚举行的复活赛除了选秀之外,还负载了赈灾义演的重要使命。而或许是感染了这种情绪,当晚坐在评委席上的潘粤明虽依然尽显幽默本色,但同时在言语上也温和、感性了许多。即便是在指出选手们不足的时候,他也多用一些鼓励性的话语,细心地提醒他们在一些细节上的欠缺。

  据悉,“心动赈灾复活赛”旨在把“第一次心动”对重庆重灾区的关注发挥到极致,而能够在这个时候再度坐在评委席上,也令小潘深感自己身上的责任。他表示一定努力当好评委,同时也希望社会能够对重庆的受灾地区给予更多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