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北上遇超女:李宇春夸BOBO组合帅气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2:20  新闻晨报

  由井柏然(blog)和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组合日前正式赴京发展,加盟华谊。两人首次登上央视,就与“选秀”前辈李宇春(听歌,blog)交流切磋。

  昨日,BOBO组合执行经纪人阿信(听歌,blog)告诉记者,8月4日,井柏然与付辛博离开上海,正式赴京发展,加盟华谊兄弟。在机场,BOBO组合就被数百位粉丝团团包围,礼物更是收了满满几袋。本来计划走贵宾通道,但看到现场粉丝如此热情,于是两人改走普通通道,与粉丝告别。

  阿信透露,BOBO组合一到北京就被安排参加了各种通告,工作强度很大。两人还与前“超女”冠军李宇春见面,交流各自发展情况,“很多人都说‘好男’和‘超女’交恶,这回打破了传言”。8月5日,BOBO组合首次登上央视,参加《同一首歌》(blog)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在北京政协礼堂联手举办的《抗洪救灾大型爱心呼吁晚会》,同场出席的还有李宇春。阿信称,虽然当日尚雯婕(听歌,blog)也在现场,但李宇春和她几乎没有聊天也没有接触,倒是在后台和BOBO组合交流颇多:“李宇春平时不大看电视,她是从网上了解井柏然和付辛博的,还看了一些视频,觉得他们的舞台表现力不错。而BOBO早就视李宇春为传奇人物”。阿信回忆说,当时,李宇春夸奖BOBO帅气阳光,说是希望他们成为最优秀的偶像组合,“大家都是到北京来发展,约了以后有机会要经常见面聊聊天”。彭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