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6强出炉 主持孟非“偏袒”选手起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1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丽娜)“绝对唱响”全国总决赛6强赛一结束,关于孟非是否有偏袒张涛和李金铭的争议,再一次把这个个性光头主持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昨日,孟非通过节目组回应称,自己也有情感,但不会拿主持人的职业生命开玩笑。

  据悉,这场争议的源头,是孟非在节目中多次维护张涛和李金铭,并示意导播插播李金铭寻访张涛父母的VCR。比赛结束后立即有网友质疑孟非此举有失主持人的公正性。面对质疑,孟非很坦然:“我是一个有情感的人,面对选手在舞台上的悲欢离合有时我自己也难以自制。但是作为一个主持人,我也有自己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我不会拿主持人的职业生命开玩笑的。”孟非表示,现在外界对张涛和李金铭两个人的舆论压力太大,而且有很多评论都是不公正的,“我只是想呼吁一下观众能够以健康的心态对待他们俩,而不要以有色眼镜看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