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亮首发单曲 成07年好男儿出片最快的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金亮首发单曲成07年好男儿出片最快的选手(图)

封底

金亮首发单曲成07年好男儿出片最快的选手(图)

封面

  《我是好男儿》新浪独家在线试听

  新浪娱乐讯 07届的《加油,好男儿》于前阵子圆满落幕。当大家都在关注冠、亚、季军分别花落谁家时。止步成都六强的好男儿选手金亮已经在北京快马加鞭录制好了自己的首支个人里程碑单曲——《我是好男儿》。歌曲一经新浪首播,引来了不少好评!

  自幼离家,在外单打独闯的金亮,曾在2002年获得过首届全国广告模特大赛

总决赛的季军。凭借天生一副超帅的混血脸庞,倍受各大导演钦赖,拍过多部电视电影,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这次在好男儿的舞台上被唱片公司发掘其歌唱功力,随即在北京签约。不但与同公司的女新人苏素(听歌)合唱了歌曲《幸福城堡》,还邀请来内地当红的新锐音乐人姜鋆(曾为陆毅(听歌)李慧珍(听歌,blog)谭咏麟(听歌),谢娜(听歌,blog)等众多歌手谱曲写歌,代表作《寻找李慧珍》等)为其量身打造了符合金亮男儿气概的一首上品之作——《我是好男儿》!

  纵观07届的好男儿们,虽然有选手已经签约了不少大公司,可前途还是很令人担忧。而金亮虽未在比赛中取得很乐观的名次,但他却说:“我是07好男儿中首发单曲的选手。仅凭这一点,我就已经比拿冠军还高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