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楠醉心话剧无暇主持 遭制片人集体发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2:00  新浪娱乐
谢楠醉心话剧无暇主持遭制片人集体发难(附图)

剧中两位主演谢楠、于莎莎

谢楠醉心话剧无暇主持遭制片人集体发难(附图)

话剧《我要成名》三位主角

谢楠醉心话剧无暇主持遭制片人集体发难(附图)

谢楠是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

  新浪娱乐讯 自风光接演话剧《我要成名》明星组女一号,当红女主持人谢楠(blog)事业版图得以延伸,但随之而来的不仅是初任女主角的荣耀,更有遭遇众制片人集体发难的尴尬与无奈,话剧排练与日播节目的录制档期冲突不断,令她大呼分身乏术。

  随着话剧《我要成名》明星组公演的日益迫近,剧中数位主演的排练工作也越发繁重,而女一号谢楠更遭遇矛盾:身兼光线传媒娱乐现场(blog)》、《影视风云榜》、《明星记者会》等数档日播节目的主持人,却因为排练难以抽身,导致几档节目面临“开天窗”的尴尬。据悉几位制片人近日面对“主持荒”,集体向谢楠发难,向其发出最后通牒:如果谢楠继续因为话剧排练而耽误主持,不排除替换主持人选的安排。

  面对如此“鱼与熊掌”的选择,谢楠也表达了她的无奈,她认为能参与话剧的演出是其演艺生涯的难得体验,更能为将来发展积累经验;而主持作为其事业立足的根本,她更没有任何理由放弃。在档期相撞的现实下,她所能做的只能是尽量两边协调,虽然每天坐车穿梭京城,甚至赶不及节目补妆,但她还是希望能妥善处理这次的矛盾。据悉目前光线传媒制片方还未给予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