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沈阳会粉丝 做客报社表演包包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26  华商晨报
BOBO组合沈阳会粉丝做客报社表演包包子(图)

BOBO组合做客报社表演包包子

  你可能见过BOBO组合,可能亲耳听过他们唱歌,甚至可能跟他们握过手,但是……你吃过他们包的包子吗?

  昨日,BOBO组合的井柏然(blog)和付辛博(blog)来到本报做客,为粉丝们亲手包包子的同时还接受了本报为他们量身定做的“默契度大考验”。

  两种型男 两种包子

  昨天,两位帅哥在沈阳的行程也排得很紧,到本报的时候已是傍晚时分,虽然疲惫,但一站到粉丝面前,他们马上又恢复了生龙活虎的劲头儿。

  因为付辛博的外号叫“小包子”,和井柏然的组合又叫BOBO,所以,昨日本报也为他们安排了一个特别的环节:现场亲手包包子。这让两位帅哥非常兴奋,已经来过本报三次的井宝一下子就猜到我们准备的包子“肯定是韭菜馅儿的”。

  从来没有包过包子的两位帅哥,昨日先从擀皮儿学起。比起井宝,付辛博的手法相对“老到”许多,一点一点擀皮,再一下一下捏面,对包子的认真劲儿如同绣花一般;而井宝则属于“速度型”选手,虽然包出来的包子形状上比较奇怪,但好在速度够快。

  最后,两人包出来的包子一个像蒸饺,一个像馒头,对此,两位帅哥都表示“还不错”。

  默契考验 令人惊讶

  从“好男儿(blog)”比赛一路走来,两人的默契程度究竟如何呢?昨日,主持人准备了8个问题,让他们背靠背同时回答。结果,两兄弟给出的大部分答案都完全一致,付辛博甚至连井宝穿43码的鞋子都知道。

  说起对彼此的第一印象,付辛博笑称:“一开始这孩子不爱说话,感觉挺嚣张的。”而井宝则首先注意到了“小包子”的脸,“他的脸好小,一对比就觉得自己的脸好大啊,很不服气。”尽管如此,在认识的第一天,相似的性格就让他们很快融到了一起。

  不仅性格相似,两兄弟连喜欢的女生类型都一样,问及是哪一种时,两人异口同声回答:“孝顺可爱。”

  两个人都是帅哥,而帅哥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喜欢照镜子。“凡是有反光的物体都会去照一照,”付辛博坦言,“当然,除了车玻璃。”问及谁照镜子的次数更多时,两位帅哥思考了很久,最后的回答是“差不多吧”。

  BOBO永在 热情不改

  “好久不见,你瘦了一大圈。”昨日,面对现场热情的沈阳粉丝,井宝唱出这样一句

歌词来表达BOBO组合对他们的问候。

  在做客现场,歌迷们也回忆了井宝夺冠当晚的情景。说起当时,井宝依然很激动,连付辛博也跟着开心。说到沈阳,付辛博表示:“我觉得西安和沈阳很像,都是古都,而且都很凉快。”

  如今,兄弟二人齐齐加入华谊,然后到了北京发展,歌迷们最关心的自然是他们在那里的生活状况。对此,井宝用特色的东北话告诉大家,“我们在北京嗷嗷地好,吃得好,住得好,请大家放心!”

  唠得正开心的时候,热腾腾的包子端上来了。场下的粉丝一下子就猜到哪个是井宝包的包子:“露馅儿的那个!”两位帅哥把亲手包的包子送到了粉丝的嘴里,如此的贴心让粉丝们大为感动,齐声高呼“BOBO永在!”实习记者 王皓 记者 季绍华

  花絮

  BOBO拍写真上演“变形记”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皓)如果付辛博变成井柏然,会怎样?昨日,BOBO组合在沈阳拍摄写真,上演“变形记”。

  付辛博当了一把井柏然,拍摄“井宝”小时候的记忆。为了找到井柏然小时候所在的安静、怀旧的氛围,拍摄地点一改再改,最后选在一个废弃的工厂里进行。

  “井宝”自娱自乐

  昨日的拍摄工作主要针对付辛博,井柏然只是“配角”,偶尔客串一下。不过,他可没闲着,穿个拖鞋带着个小帽子在院子里走来走去,玩玩这个瓜,动动那个果,还好奇地想知道水果的味道。对于另一边紧张的拍摄工作,他一点也不在意。“小时候我家门前有棵樱桃树,我经常去上面偷樱桃吃。”“井宝”吐了吐舌头,边笑边回忆说。不过,接下来去西安的拍摄,他就不能这么悠闲了。

  “包子”不怕掉链子

  “小包子”昨天换了N套衣服,有时还得穿长袖。不过他没有怨言,都敬业完成。其中有一个骑自行车的场景,他一边念叨着造型师借来的自行车太难看,一边配合拍摄,大概是听到了他的不满,突然“咔”的一声,自行车的链子掉了。“小包子”自己也觉得很有意思,下来修车,还自信地说,“我以前修过的,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