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BOBO组合首本写真拍摄 上演角色互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20  新浪娱乐
好男BOBO组合首本写真拍摄上演角色互换(图)

BOBO组合与粉丝们的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07好男儿(blog)冠军井柏然(blog)在签约华谊兄弟之后,第一次在家乡沈阳公开露面,不过这次他不只是一个人回家,而是连同好男儿季军付辛博(blog),以BOBO组合的形式全新亮相。而今次的故乡之行,他们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拍摄他们的第一本写真集。

  在这本写真集里,作为组合出现的井宝(井柏然)和包子(付辛博)将大玩角色互换的全新主题,交换身份亲身体验并重现对方的童年场景,分别演绎各自在沈阳和西安两座城市的成长经历,全新上演双城计。从音乐教室到被好男导演发现的烧烤店,包子用短短一天的时间化身井宝,游历他的故乡,感受他的世界,“其实我们两个在很多地方都挺像的,小时候朋友并不是很多,总是喜欢一个人想事情,有时候有点忧郁,有时候又挺开朗。”经过这次的拍摄,BOBO两人彼此更加了解,井宝也对未来西安这个包子老家的拍摄计划充满期待。

  不过最令井宝感到兴奋的还是晚上来到那家可谓是他梦开始地方的烧烤店,一上二楼,坐在曾经的位置上,井宝立马耍宝起来,一人分饰两角,活灵活现地演起了当时被好男导演发掘的完整过程,“其实在那个时候,真的觉得那人好奇怪,好好的烧烤不吃,干吗老看我呢,现在想来,太奇妙了,我的人生会因为吃这顿烧烤而改变。”

  BOBO首次光临沈阳,不出意料地引起当地媒体和粉丝的极大关注。辽沈晚报、沈阳晚报、华商晨报,当地三大主流报纸纷纷邀请这两位超人气新锐偶像做客采访,从和粉丝面对面亲切聊天,到第一次做包子犒劳粉丝,再到和粉丝甜蜜大合影,BOBO所到之处无不引起热烈反响,不但井宝是沈阳人心中当仁不让的骄傲,小包子的拥戴也到处可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