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致关爱BOBO组合粉丝们的一封公开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27  新浪娱乐

  亲爱的粉丝们,由井柏然(blog)和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组合现在已经成为了华谊大家庭中的一员,在他们自己和公司工作人员的努力下,BOBO将成为华语地区最有前途的偶像组合,而这一切,离不开关爱BOBO的你们,华谊经纪公司首先代表BOBO组合感谢大家!

  现在,华谊经纪公司注意到,针对BOBO粉丝应援物的颜色一事,在粉丝们中引起了一些纷争和口角。实际上,对于BOBO粉丝应援物到底为何种颜色,现在并没有最终定夺,公司和BOBO组合认为,粉丝的应援物是非常重要的物品,而它的颜色也是重要的呈现,所以我们承诺,一定会经过协商后确定。对此,华谊经纪公司郑重表示,我们将于9月1日公布最终决定。请粉丝们耐心等待我们的决定!再次感谢大家!

  另外,华谊经纪公司和BOBO组合诚挚的希望:粉丝们和平相处,快乐开心每一天!

                                                       华谊经纪公司

                                                       2007年8月8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