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出席观看《夜袭》点映 期间几度落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12  新浪娱乐
唐嫣出席观看《夜袭》点映期间几度落泪(附图)

唐嫣公主气质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糖果美少女唐嫣(blog)于近日同著名导演周晓文、夏钢等多位明星共同出席了在万达(blog)影城举办的电影《夜袭》点映活动。

  连日来,唐嫣通告满满,每天只能休息几个小时,但在观看影片期间却始终目不转睛,看到感人深处还几度落泪。在观影结束接受媒体采访时唐嫣表示:剧中战士微笑用身体引爆飞机的画面令她十分震撼和感动。

  从小的幸福,让唐嫣美眉充满糖果一样的甜美,也让她拥有更加柔软的内心。看到战争的残酷,让他心中蒙上哀伤;看到战士们深厚的生死情谊,让她大受感动。

  另外,适逢建军80周年,随年初央视跨年军事大戏《上将许世友》的上映,军事大戏突破假大空的旧戏路,无论在剧情上技术上都上升到了新的阶段。不仅剧情更感人肺腑在技术上也逐渐与国际接轨,更多的被大众接受和喜欢,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