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李大齐恩爱相聚上海 “老夫老妻”晒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33  南都周刊
周迅李大齐恩爱相聚上海“老夫老妻”晒浪漫

周迅向李大齐嘟嘴撒娇。

  谁说爱情的保鲜期只有18个月?谁说娱乐圈没有真爱?自从有了李大齐,周迅就因这个“一生的选择”成为为爱沦陷的幸福女人,上周本刊目击周迅在上海工作,与爱人李大齐形影不离,虽然已是“老夫老妻”,两人仍非常追求生活的质量和品位,不仅住上海首屈一指的高级公馆,更懂得和友人在非主流的火锅店品味东瀛风情,在周迅如沐春风的笑容里,一切分手传言都销声匿迹了。

  周迅近来减产休息,难得到上海工作,私人造型师李大齐自然全程陪同。这次,周迅的样子又有所不同,一贯直发的她,竟然烫了一个微微的波浪,并悄悄留出一头长发。看得出,李大齐亲手把关后,周迅几乎常常都可以“美”冠全场。当日,记者发现周迅竟然入住位于新乐路82号(原法租界)的首席公馆。这幢朴素的老洋房,闹中取静,纵使造访上海的国际大牌穿梭如织,但鲜少有人入住。据悉,上海首席公馆酒店是中国首家城市历史文化遗传的古典精品酒店,该酒店的最低单日价格都在2500元以上,是目前上海最贵的酒店,

房价竟然超过“金茂君悦”等超五星酒店。虽然,周迅目前进入减产休息状态,不过生活品质却相当够规格,能够选到如此特别的“住处”,也算精美。

  当夜,周迅一行人即刻驱车前往上海西南区一家餐厅用餐,“鸡白汤”的价位不菲,食客多系老外。难怪当周迅、李大齐和六七位友人气势磅礴地入店就餐时,竟然没有人认出这位影后级明星。席间,周迅和大齐坐在一侧,常旁若无人地进入二人世界,有说有笑,周迅不时侧头和大齐说话,嘟着嘴撒娇,不知是因为这种热恋的气氛还是火锅的热量,周迅不久就随意地盘起头发。随后即有人发现记者拍照,周迅则无动于衷,有爱人的陪伴,周迅胃口大好,大快朵颐食量惊人。还有人前来送礼物,令周迅心情更好。

  由此看来,不久前关于两人的分手传言着实可笑,即将大婚的消息倒是十分靠谱。在长达2小时的进餐后,周迅、李大齐才和朋友们酒饱饭足地步出餐馆,返回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