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半夜秘密出院 入院7天开销不下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54  上海青年报
张柏芝半夜秘密出院入院7天开销不下百万(图)

张柏芝已经秘密出院

  本报讯林艳雯 张柏芝(听歌)出院了!前天晚上,已经能够下床走动的张柏芝在老公谢霆锋(听歌)的陪伴下秘密出院,回到了谢霆锋位于马己先峡道的寓所,婆婆狄波拉和公公谢贤也已经前去寓所探望过,昨天中午开始便没有再见到任何亲朋好友进出医院了。记者获悉,张柏芝此次入院7天的开销不会少于百万。

  为避狗仔半夜出院

  从张柏芝8月1日晚胎动入院开始,养和医院门口等候的记者便成群结队,但昨天,医院门口的记者越来越少,大部队已经转移到了谢霆锋家门外。据悉,昨天上午,谢贤到医院欲探望柏芝母子,被记者问到他们何时出院时,谢贤一会儿开玩笑称已经出院,一会儿又说马上出院,真假难辨。但他进入医院后不到10分钟便离开,并称未见到柏芝母子。随后,医院保安在撤去门口的铁护栏时也向记者透露,张柏芝已于前一天晚上秘密出院,并好心劝记者不要再等。在多数记者仍坚持留守医院时,已有其他记者于昨天下午在谢霆锋位于香港马己先峡道的寓所看到了拉姑和谢贤前去探望柏芝,两人出门时都喜笑颜开,显然是被孙子逗乐了。

  据悉,早在8月6日,张柏芝就已经能下床走动,而顾家的她希望能够早点回到和霆锋的窝,过真正的三口之家的生活。于是,为了躲避记者眼线,她选择在前天深夜秘密离开医院,回家后便不打算在短时间内出门了。

  据悉,柏芝身体恢复得很快,每天睡16个小时,人也胖了不少。回家后,仍将有婆婆拉姑负责她和儿子的补品,而柏芝很想和霆锋一起看其主演的新电影《男儿本色》

  住院7天花费百万

  张柏芝此次生产的开销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据知情人透露,包括住院费、手术费、营养餐等在内,柏芝住院7天的花费达到了上百万。早在6月份时,张柏芝就已经预订好了香港玛丽医院的海景产房和仁安医院的六星级豪华产房,不惜花血本定下两家医院,足见其出手大方。玛丽医院位于香港太平山半山腰,这里也是香港的富人区,其预定的私家产房收费比普通病房高出几倍,每日消费需上万元,窗外可以看见海景,非常享受。而另一家仁安医院的六星级的豪华产房,房间内有会议室,十天的费用大约在五十万。虽然柏芝最终选择了养和医院,但该医院也是香港有名的,其最高级的产房价钱和仁安医院差不多,房间内也有客厅、洗手间以及提供给陪夜的家人休息的房间,每晚也要10万元左右。加上请特别看护、保安,以及柏芝吃的高档补品,这对明星夫妻的第一个孩子用去了他们上百万。

  不过,谢霆锋毫不吝啬这点钱,张柏芝甚至已经想着生第二个了,据香港资深电台主播查小欣(blog)透露,张柏芝早在儿子还未出世前,就向医生打听生完孩子要多久可以再怀孕了,可见其迫不及待的心情。

  孩子生了,柏芝也出院了,如今他们的第二件大事就是儿子的满月酒,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但谢霆锋称肯定不会效仿其父谢贤。不会将儿子的全家福公布在杂志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