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保持平民心态 冷静面对掌声与蜚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52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保持平民心态冷静面对掌声与蜚语(图)
张靓颖

  中新网8月9日电香港《文汇报》今日报道,在内地歌坛仍旧讲究排资轮辈的情况下,很多人都难想象,出身于酒吧歌手、在被斥为“恶俗”的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张靓颖(听歌,blog),为何在两年间内赢得各阶层的认同,不仅在去年取得多个大榜的“全国最佳女歌手”奖项,更获邀参与了奥运火炬接力主题曲演唱,进而被众多网民推崇为奥运开幕式主题曲演唱者的热门人选,其呼声几与“歌神”张学友(听歌)并驾齐驱。

  筹备全英文大碟

  面对掌声又或是蜚语,靓颖始终保持冷静,她告诉记者,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把歌唱好,否则一切免谈。唱奥运开幕式主题曲虽然是她的梦想之一,但靓颖表示“不会强求了,而且奥运很多环节都有主题曲,能够参与其中就好”,昨日她也参与迎接奥运倒数一周年晚会上《We are Ready》主题曲演出。

  张靓颖可以“登堂入室”,除了拥有罕见的海豚音腔、可爱的外形以及对音乐执着的个性之外,亦要多得“前辈高人”的多番提携。靓颖亦坦言多得冯小刚谭盾张艺谋、喜多朗等演艺界名人前辈提携。

  擅长英文歌的靓颖亦一直在筹备一张全英文大碟,原定在年底发行,但可能需要延期,靓颖称“发英文专辑可以了我一个心愿,虽然有非议说这样不好卖,我也希望打破这观念”。

  另外,方文山(blog)填词的《围城》未及收入《Update》,随后将放入新EP。至于十月份到纽约参与“世界和平”

演唱会,作为唯一亚洲歌手代表与欧美巨星一同登台,靓颖则笑称“不要怎么心理准备吧,站上去唱就好,目前继续与主办方通下邮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