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周年倒数 功夫小生郑晓东的奥运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奥运周年倒数功夫小生郑晓东的奥运梦想(图)

郑晓东展示跆拳道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为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记时一周年的日子,全国上下共襄盛举。许多文体界的明星也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关注和期待。橙天旗下功夫小生郑晓东(blog)也通过电话向我们表示其激动的心情以及对奥运会的企盼。

  郑晓东还提到在众多奥运体育项目中他最钟爱

跆拳道。只要是公司一放假,他都坚持进行跆拳道的训练。而且在进入演艺圈之前,他的愿望是成为一名跆拳道运动员,更希望自己能走向世界在奥运会的比赛中为祖国增添荣誉。虽然今天这个小小的心愿也许没可能实现,可是能在自己的作品中大展拳脚,也不枉自己这么多年的辛苦练习。因此现在他能得到观众的大大认可,也是晓东辛勤努力后应得的收获。

  获悉,郑晓东在浙江横店正忙于新戏《黄飞鸿》的拍摄,片中饰演张卫(blog)健的得意徒弟梁宽,他许诺在片中会向观众交出自己跆拳道训练的成绩单。是否能得到大家的满意,那要等该剧播出的时候寻找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