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兵获“国际化男人”奖 男人魅力闪耀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57  新浪娱乐
邵兵获“国际化男人”奖男人魅力闪耀全场(图)

邵兵

  8月3日。男人节。中国大饭店。

  素来深入简出,处世低调的邵兵(听歌)出席了某著名时尚杂志举办的“国际化男人”颁奖晚会。当中国大饭店的观光电梯缓缓打开后,记者们立刻对着从电梯里走出的邵兵一通狂拍,邵兵也是一直面带微笑。作为获奖者,邵兵的获奖感言是:“我获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象健翔说的那样,希望中国的足球能踢到国际上,希望我们电影能走到国际上去,希望我们的男演员也能真正的国际化。”一席话不但让全场掌声雷动,也让足球评论员出身的主持人黄健翔(听歌)击节叫好。

  作为中国男演员中的形象气质演技具佳的佼佼者,邵兵可以说是演艺圈里的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不喜欢做宣传,不上娱乐节目,我行我素,快意人生。但熟悉邵兵的人都知道,其实他是个极富人情味的人。健康俊朗的外表,外冷内热的个性,这大概就是不爱做秀的邵兵,仍然能受到诸多的青睐的原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