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熙蕾与经纪人和平分手 有志远离商业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24  新浪娱乐
林熙蕾与经纪人和平分手有志远离商业片(附图)

林熙蕾感激前经纪人公司对她的栽培,并认为分手后大家再见还是朋友。

  新浪娱乐讯 林熙蕾(blog)(Kelly)恋情生活备受关注,想不到连事业也有新发展。蕾蕾近日在博客留言表示已与经纪人公司约满,几经考虑后决定“和平分手”,立志向外闯。

  自言慢热的Kelly很感激经纪人公司对她的栽培,不过今年五月远赴法国参加戛纳影展后,发觉压力减少之余,还感到世界很大,应该多出外闯及欣赏“以往赶路匆匆错过了的风景”。

  不过对于经纪人葛姐及蒋哥一直以来的照顾,Kelly自言无比感激,还不讳言与他们的关系,就像分手后的恋人一样,再见也是朋友。其实早在戛纳影展期间,Kelly已向记者透露希望尝试接拍小成本经营、而角色又有挑战性的电影,字里行间已暗示她抗拒接拍商业元素高的制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