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五强即将诞生 张信哲首次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58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五强即将诞生张信哲首次亮相(图)

张信哲

  《绝对唱响(blog)》的赛事已进白热化,全国总决赛第四场6进5的比赛将于8月11日晚打响。这次全国总决赛,将会在赛制上,在节目的设置上与以往有些改变,最主要的是绝对唱响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评委——张信哲(听歌,blog),还有11名全国娱乐记者作为大众评审。

  新老情歌王子对决

  这次比赛的评委席将出现新的面孔,第一个就是台湾著名情歌王子张信哲。向来以演唱动人情歌的张信哲,这次特邀成为这次的评委。他有些兴奋得说:“之前没有参加过其它选秀节目,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非常期待。”他还将担任开场嘉宾,与12位选手一起参加开场表演。在听说在绝唱的选手姜洋(blog)也被别人称作为“情歌王子”的时候,作为台湾情歌王子的他说:“在现场我会演唱自己的经典老歌《爱如潮水》”。张信哲除了作评委之外,他还会指定唱的好的选手,让他可以挑对手进行比赛。

  除张信哲,将还会见到老朋友高凌风(听歌)黄舒骏(听歌),这两个以“毒舌”著称的严厉评委和这位温文尔雅的情歌王子在一起将会上演怎样的一场比赛呢,值得期待。

  11名全国娱乐记者观战

  在之前比赛中,一直是由11家音乐学院的老师担任大众评委,这一次,特别邀请了11名来自全国的著名娱乐记者,来担任本场的大众评委。很多参加评委工作的记者表示:“我们虽然不是专业的乐评人,但是凭着我们那么多年的工作经验,我们会综合的考量每位选手的各项能力,相信我们的选择会代表绝大多数观众的民意。”

  老歌唱出新感觉

  绝对唱响目前不光在年轻人中有影响力,许多中老年观众也非常喜欢这个节目。但是一些非常前沿的流行歌曲、RAP曲风的歌曲他们听起来颇费力气。为了照顾到更多的观众的欣赏口味,绝对唱响节目组专门安排了一个“老歌新唱”的环节,所有选手将都会选择一首经典老歌演唱,如《让我梦荡起双桨》、《唱支山歌给党听》。

  对于这个特殊的环节,很多选手表现得既兴奋,又有些紧张。“以前都只是唱流行歌曲,现在要唱这些老歌,都不知道能不能唱好。”但虽说如此,选手都还是信心十足地说:“我们都在抓紧的排练,到时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对于这场充满悬念的比赛,将会又引爆新一轮次的听觉盛宴。在8月11日晚19:40,江苏卫视《绝对唱响》6进5淘汰赛,敬请大家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