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冰热心公益 入围明星满意度调查500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26  新浪娱乐
黄海冰热心公益入围明星满意度调查500强(图)

黄海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黄海冰(blog)是当今国内影视界很具影响力的男演员之一,自1994年出道,就一直和武侠剧十分有缘,曾经塑造过金庸(blog)著作《书剑恩仇录》中的“陈家洛”、古龙著作《武林外史》中的“沈浪” 及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梁羽生著作《萍踪侠影》中的“张丹枫”等。至今为止黄海冰是唯一一名对三位武侠泰斗级作家的代表作品全部染指,真正意义上完成了其古装演艺生涯的大满贯演员。黄海冰更是凭借在《武林外史》中的出众演技,荣获了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中的“十佳演员”大奖,人气极度飙升。被新闻媒体赞誉为“古装王子”。

  近期,2007明星满意度调查的500候选人中,黄海冰以重视公益事业,倡导健康生活,拒绝毒品,抵制盗版等良好形象给受众树立了榜样。据悉,前不久,博爱工程委员会特别向黄海冰颁发了“博爱工程大使”的证书。海冰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也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使很多人关注宁夏缺水地区人民的生活,并纷纷组织捐款和慰问。

  海冰知道自己入围后说,很多明星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己做得还不够,以后要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做好带头作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