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演义》陈建斌演曹操 网友最喜李冰冰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49  南方都市报
《三国演义》陈建斌演曹操网友最喜李冰冰参演

李冰冰在《徽娘宛心》中的扮相

  本报讯 (记者齐帅)《三国演义》的筹拍可谓一波三折。最初确定由陈家林执导,由姜文出演曹操,陈宝国(blog)成龙(听歌,blog)父子、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金城武(听歌)等人都有望出演。一时间阵容大得吓人,甚至不输于任何电影大片。但是最后陈家林以身体问题为由,辞去了导演职务,改由阎建钢执导。尽管该片号称将投资9千万元,但各方面还是发生了戏剧性逆转。《三国演义》从高调进入到低调运行阶段。日前,剧组仅透露,所有演员都将重新挑选,目前都在考虑中,唯一确定的是陈建斌将出演曹操一角。而为何选中陈建斌这一问题,剧组仍然维持其神秘姿态,以宣传截点未到为由不肯详细透露。11月《三国演义》才能正式开拍。

  目前《三国演义》正在选角色阶段,剧组主要是在专业领域选择演员,不采取海选办法。目前是在网络上发起演员自我推荐和专业团体推荐的方法。剧组还在网上发起“关羽貂蝉我来选”推举活动,但剧组透露这只是增加一些可能性。在本次选角色的年龄方面,主办方透露比老版整体年龄会年轻一点,但是基本都是更贴近原著人物的年龄。

  剧组设立了网站让网友推荐演员。工作人员透露,在只有剧组能看到的网友留言里,推荐李冰冰(听歌,blog)的人物比较多,但没有具体锁定在哪个角色。而《三国演义》中女性角色将包含貂蝉、小乔等。李冰冰经纪人听到这个消息,表示很感兴趣,他认为《三国演义》是名著,曾经长时间热播,对重拍还是很有信心。他表示,如果剧组邀请,李冰冰会认真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