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名歌手为奥运放歌 黄晓明成功跨界歌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35  新浪娱乐
百名歌手为奥运放歌黄晓明成功跨界歌坛(图)

张靓影、黄晓明、李宇春

百名歌手为奥运放歌黄晓明成功跨界歌坛(图)

众星在彩排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8号,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大型庆典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上演。作为全球关注的一大盛事,当天的盛典也由中央电视台同步向全球进行了直播,当晚,由百名歌星合唱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歌曲《We are ready》无疑成为最受瞩目的节目之一。

  当晚所有参与此首歌曲的歌手都齐聚一堂,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黄晓明(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陈奕迅(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古巨基(听歌)黄大炜(听歌)游鸿明(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影、胡彦斌(听歌,blog)水木年华(听歌,blog)孙悦(blog)成方圆(听歌)、蔡国庆、杭天琪(blog)等,可谓是众星云集。百名歌手中独有黄晓明是跨足歌坛的影视演员,不难看出其歌手身份得到了业绩的肯定。

  据悉黄晓明为参加天安门前的这一次演出是专程从香港赶回来的。“我现在正在拍一部关于狙击手的电影《神枪手》,林超贤执导。”为了参加演出,他特地调整了拍摄档期、从剧组请假于七日回到北京。没想到在机场的时候却遇上暴雨,他整整在机场滞留了十个小时才于当晚的22:00左右抵达北京。 “不过,前两天在工作的时候弄感冒了,希望没有影响到当时的演出。”

  为了此次的演出,所有参与晚上活动的明星们都一率在没有助理陪同的情况下一点半早早的赶到现场彩排。因为晚会现场被安排在天安门广场,露天的舞台虽然高温难耐,但每个人都为能参加这样的盛事而感到兴奋,一遍遍的彩排走位,练习动作,长达数小时。黄晓明告诉记者,小时候他就经常在想,如果有一天奥运会能在中国举行就好了,现在真的实现了,而且自己还有机会贡献出一份力量,他觉得这是自己以及整个国家和民族的骄傲。

  回想当年北京

申奥成功时的情景,黄晓明表示自己当时身临其境:“整个北京城像是被点燃了,人们都自发的冲上街头,很多人更是赤膊在马路上奔跑,释放热情。”他表示相信明年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将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