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写真造型惹争议 粉丝分成对立阵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43  辽沈晚报
BOBO组合写真造型惹争议粉丝分成对立阵营(图)

BOBO组合还原“草根”

BOBO组合写真造型惹争议粉丝分成对立阵营(图)

玉米地里开心玩耍

BOBO组合写真造型惹争议粉丝分成对立阵营(图)

付辛博抬眼望天

BOBO组合写真造型惹争议粉丝分成对立阵营(图)

井柏然扮小农民

  近日,刚签约华谊兄弟的07好男儿(blog)冠军井柏然(blog)和季军付辛博(blog),抽空回到沈阳,首次以BOBO组合的形式公开露面。另外,他们的首本写真集也选择了沈阳作为拍摄的第一站。这本以体验对方童年场景为主题的写真,以独特的主题和构思引起各方关注,而两人回归本色的朴素清新造型也引来争议。

  角色互换时光倒流

  在这本写真集里,作为组合出现的井宝(井柏然)和包子(付辛博)将大玩角色互换的全新主题,交换身份亲身体验并重现对方的童年场景,分别演绎各自在沈阳和西安两座城市的成长经历。从音乐教室到被好男导演发现的烧烤店,包子用短短一天的时间化身井宝,游历他的故乡,感受他的世界,“其实我们两个在很多地方都挺像的,小时候朋友并不是很多,总是喜欢一个人想事情,有时候有点忧郁,有时候又挺开朗。”经过这次的拍摄,BOBO两人彼此更加了解,井宝也对未来西安这个包子老家的拍摄计划充满期待。

  不过最令井宝感到兴奋的还是晚上来到那家可谓是他梦开始地方的烧烤店,一上二楼,坐在曾经的位置上,井宝一人分饰两角,活灵活现地演起了当时被好男导演发掘的完整过程,“其实在那个时候,真的觉得那人好奇怪,好好的烧烤不吃,干吗老看我呢,现在想来,太奇妙了,我的人生会因为吃这顿烧烤而改变。”

  青春怀旧造型惹争议

  当一部分记者抢拍的花絮照片在网络上曝光时,却引起粉丝们的轩然大波。一张图片中,井柏然蹲在一片青草丛中捉昆虫,身着一件普通的牛仔服,头上还戴着一顶瓜皮帽,表情憨态可掬。在另一张图片中,两人穿着清爽含蓄的蓝色帆布衬衫,酷似邻家男孩,与平日熟悉的舞台造型大相径庭。

  眼见偶像“落入凡间”,他们的粉丝立即分成两大阵营:“华丽派”网友纷纷发帖抗议造型师,称把原本时尚的井宝和包子弄土了,“他们是王子,不是乡下种水果的小弟!”

  而“本色派”网友则表示,理解公司的良苦用心,这样有“青葱质感”的照片,和华丽的舞台造型相比,更能展示他们真实的童年,盛赞造型师表现出了与他们年龄相符的青春本色。而且,这两个娃“底子好”,不怕任何可能被“毁”的造型。

  两方意见争论不休,对此BOBO的经纪公司回应说,做这样的造型正是为了还原他们的青春特质。而且,网上的只是一部分花絮照片,在沈阳、西安拍摄的只是追溯两人童年时光的怀旧之作。回到北京后,他们还将为BOBO组合拍摄华丽炫目的造型照。

  而井宝和包子却对新造型表现出相当的兴趣:“这才像我们自己的衣服,觉得分外亲切舒服。我们喜欢的,粉丝也应该会喜欢!”

  9月初,井宝和包子的写真集将正式面市。首席记者 刘臣君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