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丝为接艾梦萌去酒店 花1800元租加长林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20:46  重庆商报
粉丝为接艾梦萌去酒店花1800元租加长林肯(图)

艾梦萌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重庆制造的超女“摇滚女皇”艾梦萌(听歌,blog)回家乡参加今日举行的啤酒节闭幕式。昨日室外温度超过41度,30多个“哆啦A梦”依然赶到机场接机。为了让艾梦萌坐上粉丝们花1800元租来的加长林肯,粉丝们和主办方上演了一场艾梦萌“争夺战”。

  烈日下,粉丝们贴满粉红气球的加长林肯分外显眼,上面挂满了艾梦萌的海报。为了可以与偶像在车上交流一下。粉丝们特地花1800元租来加长林肯,希望能让艾梦萌坐上该车,送她去酒店。

  粉丝们为了争夺艾梦萌,还押上艾梦萌妈妈这块宝,动员妈妈坐上林肯,好有更充分的理由能让艾梦萌坐上为她准备的专车。

  等到艾梦萌出来,粉丝们一拥而上,迅速将艾梦萌和她的两名随行人员围在中间,将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隔在远处。为了不被主办方拦截,他们在大厅里还特意绕了个圈子。眼看就要抢夺成功,主办方工作人员打通了艾梦萌经纪人电话,最后终于“抢”回了艾梦萌一行。

  看着艾梦萌走向主办方安排的车辆,粉丝们也没放弃,安排好艾梦萌的妈妈登车后,加足马力追随艾梦萌的车而去。

  明星专访

  为漂亮正积极

减肥

  和去年相比,艾梦萌瘦了很多,艾梦萌兴奋地说,“我要争取减肥到85斤,现在还差3斤。”

  目前艾梦萌正在全力准备专辑,预计9、10月份就可能面世。“为了唱片,艾梦萌正在减肥。现在艾梦萌每天运动半小时,两个月下来已经瘦了10斤。运动加少吃是最佳减肥方法。”艾梦萌减肥,身边工作人员跟着“遭罪”。“公司领导说了,要是我不瘦下来,就要扣助理的钱。”

  记者 卢圆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