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抵达重庆助阵啤酒节:如果再婚就要到永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5: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昨日,担任啤酒节闭幕式主持人的李湘(blog)来到重庆,虽然在机场和记者们发生不愉快,但李湘还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重感冒的李湘说话夹杂着浓浓的鼻音。李湘说她的酒量特别好,尤其爱喝冰啤酒,不过现在因为酒精过敏就不敢喝了。李湘称现在的自己是个快乐的单身汉,对爱情还有期许,希望下次结婚能天长地久。

  关于婚姻

  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

  虽然离婚了,单身生活也挺快乐。“一个人看书、听音乐、做节目,还练瑜伽,不过,因为自己太放松了,养胖了10斤呢。回去就要

减肥了。”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李湘去大理探望正在拍戏的绯闻男友王岳伦,对此,李湘笑道,“当时我们周围有一大群人,都是剧组工作人员,但他们就拍我们两个。”李湘还表示读大学时去过大理,但印象不深,这次正好放假,就假公济私去大理玩玩了。毕竟王岳伦执导的影片是李湘公司投拍的。

  提到婚姻,李湘很坦然:“我当然也想再有幸福的婚姻。但一切都得靠缘分。”李湘还透露,身边有很多不错的人。不过,她心里还没有勾画出一个理想对象的模样,“但我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

  关于教授

  讨厌媒体打扰上课

  在川师当客座教授已经一年了,李湘表示一切都由学校安排。“刚去的时候,学生用各色眼光看我,最初大家的提问以主持为主,后来问题类型多一些了,但从不问八卦。”李湘表示,对“老师”这个称呼有些意见:“我希望不要拘谨,大家不要叫我老师,我只希望自己以大姐姐的身份和他们交流。”

  李湘却在“处女课”上漏洞百出,“老师犯错误其实众人都能理解,但明星就不一样,大家会挑剔。我特别怕上课时有媒体在场,气氛就不对了,他们老爱放大某些问题。”

  回到学校当老师,有没有考虑过再当回学生,读个研究生或者博士。李湘毫不思索:“想!但目前工作太多,无法做到说走就走,只能希望读书不要影响了主持。”

  关于负面

  最怕父母看新闻

  多年来,李湘总是被负面新闻纠缠,对此,她自己很平静,却很担心父母着急。“父母都是非常要面子的人,从小他们就习惯听人表扬自己的女儿。我特别担心哪天我妈学会上网,看到那么多负面消息,他们会焦虑。”关于负面,父母偶尔也会忍不住问她,但李湘都说,“没事、没事。”

  坐拥两套

豪宅,李湘如今被戴上了“豪宅富婆”的帽子。但李湘却嗲嗲地问记者,“你干嘛老形容我是富婆?”她说,“我现在就住在我的房子里。”说起收入,李湘说目前最主要的经济来源还是主持,公司当然也是其中之一。但她不清楚自己有多少钱,都是父母在管理。因为妈妈很会
理财
。“妈妈理财很有一套,我没有什么房地产的投资,钱都给妈妈,她买股票买基金做投资。过年的时候就给我发压岁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