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身材肥胖素面朝天 黑面拒绝媒体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5:42  重庆商报
李湘身材肥胖素面朝天黑面拒绝媒体采访(图)

李湘身材肥胖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夏洪玲) 昨日下午4点10分,担任当晚啤酒节主持人的李湘(blog)与助手一起从大理飞抵重庆。素面朝天的李湘发现有摄影记者在场,立刻低头加快离开的步伐,面对文字记者的采访要求也充耳不闻,最后回敬三个字“不回答”便匆匆离开。

  群众无人识李湘

  昨日,身穿黑T恤、灰色牛仔短裙,脚蹬黑色

高跟鞋,背着香奈尔黑色大挎包的李湘从机场普通通道出来。只见她没有化妆,压低黑色鸭舌帽,且未戴墨镜的她走在人群中丝毫不抢眼,所以也没有人认出她便是国内有名的主持人李湘。机场群众看到摄影记者频频按响快门可能意识到是明星来了,但都未能认出眼前这位明星到底是谁,有一位40多岁的男性市民问记者,“这是谁呀?”当记者告诉他是李湘之后,该男子面无表情地走开了。

  黑面拒绝媒体采访

  从普通通道走出的李湘一眼就看到了摄影记者的镜头,迅速压低了帽檐。记者看到,未化妆的李湘脸色有些苍白,身材也增肥了不少。其助手边走边示意摄影记者不要拍照。当李湘走出通道口,一位同行立即快步上前礼貌要求:“李湘你好,可不可以问你几个问题?”面对记者的询问,李湘充耳不闻,低着头面无表情地继续往前走,该同行在问了几次后明显有些不悦,提高了音调,“李湘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这时,李湘稍微转了一下头,声音很轻,淡淡地回应,“不回答”。

  相比前日艾梦萌(听歌,blog)上演的高调接机,李湘显得相当低调,现场就一个司机与一名组委会的接待人员前来迎接,李湘走出机场后,一头钻进等候在外的

奥迪A6绝尘而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