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出任首席风尚大使 没接过张纪中“红孩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1:44  东方早报

  

田亮出任首席风尚大使没接过张纪中“红孩儿”

  早报记者骆俊澎实习生马蓉玲 前晚,瑞丽12周年全国巡礼上海站在港汇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为配合“SPORTYRAYLI”的主题,前奥运冠军田亮以“首席风尚大使”的身份现身。现于清华大学就读的他,被问及当运动员、艺人以及身为学生哪个更难,田亮的回答是“学习最累”。

  田亮在签约英皇当起艺人之余,也没忘给自己“充电”,目前正在

清华大学攻读体育人文社会学。他坦言:“从小就开始练跳水,过去对许多知识的学习等于是零,所以现在会比较吃力。”不过重回校园当学生,他觉得生活变得有规律了,“以前当运动员时,我都是晚上10时睡、早上6时起,一日三餐绝对正常和准时,而这两样在娱乐圈却是一种奢望……现在在学校读书不用参加晚上的应酬,自己很开心,因为一到10时后我就会犯困。”

  谈到张纪中(blog)邀请他演《西游记》中红孩儿的消息时,田亮表示,他并没有接到过张纪中的电话,也没有听说过此事,“有些事情,真的完全都是空穴来风。”当记者追问他与“超女叶一茜(听歌,blog)感情进展时,热恋中的他一脸甜蜜,但不愿透露太多,只说:“我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