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毒舌”评委反被选手涮 柯以敏欲哭杨二动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42  新闻晚报

  杨二车娜姆(blog)柯以敏(听歌,blog)前晚终于被“撮合”同台,亮相在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男10强晋级赛中。但是,精心策划的这台“好戏”最终变成了一出闹剧。一位名叫代闯的选手相比“毒舌”评委,显得更加大胆出位,以至于让柯以敏要哭了、杨二也怒了,场面令人哭笑不得。

  选手“恶搞”评委

  节目组方面介绍,在直播进行到“心动才艺”环节时,代闯突然冲出表演区,跪下来向柯以敏索要礼物,并表示要把这个礼物送给一个最想送的人。柯以敏虽然以前在“超女”比赛中,因慷慨向选手送耳环而被质疑“作秀”,但是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行为还是有些不知所措。无奈之下,她只好把戒指送给了代闯。当主持人发问,代闯要把这个戒指送给谁时,对方回答:“要送给杨二车娜姆老师。”并当场单腿点地,将戒指替杨二车娜姆戴上,全场哗然。

  轮到代闯进入IN/OUT时,不甘下风的柯以敏亮出了麻辣本色,向其发问:“现在我和杨二如果做你的女朋友,你会选谁?”这位选手圆滑地说:“我选择刘晓庆(blog)。”在一再的逼问之下,代闯只好说:“我选择柯老师吧,比较年轻。”柯以敏还是不依不饶:“杨老师跟我不同的地方在哪里?”回答有些乱了方寸:“杨老师很笨,柯老师很聪明”。

  这时,杨二显然被激怒了,她立即指责代闯不真诚:“你把这个戒指拿回去。”柯以敏对此似乎受到了很大的伤害,甚至流下眼泪,还现场发誓要退出这个“选秀”。好在刘晓庆始终还保持理智,以老大姐的姿态平息了差点失控的场面。

  “辣嘴”有苦难言

  这两位“辣嘴”此前曾传出过对骂的传闻,这次能联袂来此出镜,让节目组花费了不少的心思才成行。柯以敏声称,自己并不介意和杨二同台,前提是“活动方开出的条件很好,我不会跟钱过不去”。

  热门人物组合推出,自然可以赢得“人气”,然而弄巧成拙的是,却上演了“恶搞”的一幕。评委被涮了一把,选手最终也被保安匆匆拉下。对于是不是节目组在故意策划,总导演周稚舜(blog)昨天给予了否认:“怎么可能?我们当时也懵住了。”

  为了博得眼球效应,选秀节目各显神通,热衷在明星评委身上大作文章,“毒舌”更是成了抢手资源。该节目前不久刚刚闹出了“知识门”事件,刘晓庆被批文史知识不如小学生,跟着选手出洋相。然而,在一片争议中,评委席上未见文化水平突飞猛进,却再度陷入“跑题”是非之中。

  平民选秀节目的主角本该是选手,可是,如果未见选手资质出众、脱颖而出,倒是评委们在喧宾夺主,制造出一个个八卦娱乐话题,这到底是节目的成功还是悲哀?有了评委的榜样作用,有的选手也似乎茅塞顿开,取得了抢镜走红的“真经”。至尊无上的评委遭遇尴尬,其实也在意料之中。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