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司机被曝撞死人 经纪公司称与靓颖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28  上海青年报

  日前,一位网友以多张照片作为“证据”,发布了“张靓颖(听歌,blog)南宁超速撞死人”的消息,称06年“超女”巡回演唱到南宁站时,主办方派出接待张靓颖的专用车由于车速过快,其中一辆车发生车祸撞死一个开摩托车的人。网友称当时“车速已开到180以上”。这则消息经各大网站转载后,轰动一时。而张靓颖的经纪公司昨天则出面澄清,当时的确发生了撞人事故,但与张靓颖本人没有关系。

  本报记者 施庆

  网友记录:开车速度非常惊人

  当时这名网友是跟随广西的凉粉团一块去机场接张靓颖。当时“超女南宁演唱会”已开场,张靓颖的节目是最后一个,于是张靓颖一上车,车队便马上急忙忙地往市内赶。

  “第一辆车坐的是张靓颖的化妆师还有经纪人以及张靓颖的演出服装,第二辆车是张靓颖和她的一个男助手。”而该网友跟在后面第三辆车,一路追随拍照,“为了跟得上张靓颖的车,我们的车速已开到180以上,也就是说当时的前三辆车,速度是非常惊人的。”

  当车队进入市区,然后走亭洪路方向从一桥过邕江,在经过亭洪路南化门前,忽然前面发生了

车祸,“前方一声巨响,只见笫一辆车已冲上路边的绿化带,而第二辆张靓颖的车马上减速,当我们的车子开上去的时候,只见那笫一辆车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司机已经下了车去查看,还看到一辆摩托车躺在路中央,而被撞的人在事后我们才得知已经当场死亡。”

  出了事故后,张靓颖坐在车上没下来,隔着车窗问了问所发生的情况,然后在酒店化好妆,打的到达演唱会现场。

  经纪公司:不知道谁在爆料

  在看到该爆料之后,记者马上打电话询问张靓颖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该公司的宣传主管告诉记者,“车祸的事情的确属实,但这个所谓的爆料却并不真实,尤其是关于张靓颖的情况。”

  这位主管向记者透露,当时张靓颖的确在赶往演唱会的现场途中。“整个事发过程就在一瞬间,可以说张靓颖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她乘坐的车就离开了,后来主办方也没提起过这件事情,想不到时间过了一年多,竟然出现这么一个爆料!”

  “张靓颖本人也是到演唱会之后才知道有车祸这件事情,当时知道车祸的还包括其他参加演唱会的超女,其中就有何洁(听歌,blog)等。所以不光是张靓颖一个人知道这件事情,但是事情过去了一年半之后,却出了一个‘张靓颖南宁超速撞人’的消息。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在爆料这个消息。”

  不过虽然整件事情像是有人为策划,但是这并不影响张靓颖的发展。目前,她的新专辑刚刚发行,销量还不错。据记者了解到,她有望在本月底来到上海,宣传自己的最新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