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看好邱嘉敏 集阿妹和莫文蔚于一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46  新浪娱乐
高凌风看好邱嘉敏集阿妹和莫文蔚于一身(图)

邱嘉敏大秀热舞

高凌风看好邱嘉敏集阿妹和莫文蔚于一身(图)

邱嘉敏和杉籽伽

  新浪娱乐讯 长发、热裤、高跟鞋、劲歌、热舞,邱嘉敏(blog)在6进5比赛中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而她与搭档杉籽迦合作的歌曲更是表现地淋漓尽致,他们不仅颠覆了以往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更是成为第一个晋级全国5强的组合。当晚,邱嘉敏的表现尤为突出,火辣的舞蹈、热力四射的表现,让评委高凌风(听歌)都为之折服,称赞她是集阿妹和莫文蔚(听歌)于一身的女选手。

  柔情组合变为热力组合

  在“绝唱”的舞台上,杉籽迦和邱嘉敏这对组合的实力不凡,但他们向来是以唱舒缓的情歌见长,也从来没有在观众面前跳过舞。因此,二人在观众心目中留下的印象便是,他们二人一定不会跳舞。

  但“绝唱”的比赛总是能给人惊喜,选手们的表现也总是让人大迭眼镜。在6进5的比赛中,每组选手都必须唱快歌、跳热舞,就在观众和评委都不看好杉籽迦和邱嘉敏的情形下,他们却默契地合唱了《头发湿的》,暧昧的动作、出位的舞姿,让观众不敢相信这就是以往在舞台上唱着慢歌的杉籽迦、邱嘉敏。他们的出色表现也为他们赢得了第一个晋级5强的机会,这样的精彩,也只有在“绝唱”才能看到。

  内向女孩化身

性感女郎

  来自广州的邱嘉敏刚进入“绝唱”时是个性格十分内向的女孩,在舞台上的她总会略带羞涩的表情。别看邱嘉敏身材瘦小,从她身体里却能爆发出让人难以想象的有力之音,有很多观众都把她称为“小孙燕姿(听歌)”。

  经历了这么多场比赛的考验,邱嘉敏逐渐地成熟起来,人们看到了一个“丑小鸭”向“白天鹅”的转变,而杉籽迦也自然是给她帮助最大的人。当邱嘉敏以酷酷的长发造型示人时,观众不仅看到了她外表的转变,更感受到了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成熟。当邱嘉敏穿着

高跟鞋跳起热舞时,她的潜力已经完全被释放了出来,人们这才发现,邱嘉敏的“另外一面”也是如此的精彩!从内向女孩化身为性感女郎,平日里最会“察言观色”的高凌风发现了邱嘉敏的这一转变,“邱嘉敏,看你的样子,有阿妹的味道,听你的感觉,有莫文蔚的架势!”受到如此高的评价,不知道邱嘉敏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