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铁路文工团就“张国立客串相声”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铁路文工团委托新浪娱乐发表声明,根据媒体近来刊登或转载的《侯耀文遗作将首次亮相》中关于“张国立兼任主持、表演”的不实报道,中国铁路文工团特作如下声明:

  一、张国立同志现为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作为本团演员,他将在2007年8月19日的“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大型展演”的演出中担任主持。

  二、张国立同志长期从事话剧、影视工作,在各类演出活动中从未进行过

相声表演。媒体报道的张国立将在石富宽、师胜杰新组合的相声段子中客串一事纯属误传。

  特此声明。

  中国铁路文工团

  二〇〇七年八月十三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