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莉莎《最后的格格》因爱生恨 与霍思燕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7:44  新浪娱乐
程莉莎《最后的格格》因爱生恨与霍思燕反目

程莉莎

程莉莎《最后的格格》因爱生恨与霍思燕反目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因最近的热播剧《换子成龙》而人气大涨的演员程莉莎,在新剧《最后的格格》中因爱与霍思燕结怨,上演了一场夺夫大战。

  《最后的格格》中程莉莎扮演孙兴的元配夫人——潘念如,剧中程莉莎虽为正室却因为一直生不出来孩子而自卑,本来知道世豪(孙兴饰)喜欢芸香(霍思燕饰)希望她能帮沈家产下一子,后来因世豪对芸香多加宠爱而产生妒火,不断地打击芸香,芸香感激沈家之恩,一直忍让,二人也相安无事,直到温良玉(陈键锋饰)出现,念如觉得机会来了,她要将这个可恶的女子赶出家门,可是她万万没想到正是这个可恶的女子却在家族最危难的时候撑起了整个家,还把露宿街头的她接回家中,最终姐妹和好。

  谈到当初出演这个角色,程莉莎透露:“,《最后的格格》的制片人是看到《鸳鸯错》后找到我的,认为我非常适合这部戏中潘念如这个人物。我在《最后的格格》里的角色与梅香在某些地方有一些相似。都是为了得到某种东西而不择手段,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