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谈谈心恋恋爱》新偶像 内地金城武季晨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7:56  新浪娱乐
《谈谈心恋恋爱》新偶像内地金城武季晨受关注

季晨

《谈谈心恋恋爱》新偶像内地金城武季晨受关注

季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季晨、宋丹丹、雷恪生主演,二十集青春情感电视剧《谈谈心恋恋爱》正在东南卫视晚19点40黄金时段热播。在这部根据05 年度最畅销的棉花糖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被誉为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的电视剧中,男一号“刘得华”的扮演者——新锐演员季晨一出场,就以他1米85的个头,坚定的眼神,十足的帅气,以及酷似金城武的英俊外形,被年轻观众认可和喜爱,备受关注。

  尽管是刚刚出道不久,季晨却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从《北京假日》中的海归青年裘智到《我为歌狂》中的音乐小子叶峰;从《聊斋志异-小倩》中的书生陈三泰及黑山老妖到《律政佳人》中的不羁富家子蓝鸿鸣;再到《谈谈心恋恋爱》中善良执着的刘得华,这些人物或俊朗不羁,或善良执着,或开朗憨气,虽性格迥然不同,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中尤其值得一提是,在内地首次以原创动漫改编的青春偶像剧《我为歌狂》中,季晨凭借其英俊的外表,浑身散发出的动感十足的青春活力,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和生动传神的眼睛,不仅在外形上与漫画中的主角叶锋极为贴近,而且在把握人物外表酷劲十足、内心其情感丰富,对音乐充满了迷恋的个性上,也是相当到位,充分展示了其影视歌兼具的实力,轻易而举地掳获了青少年的心。曾经有人因此将季晨誉为“漫画美少年”,称其形象不久将可以风靡全国。而在《律政佳人》中,个性不羁的富家子蓝鸿鸣这个人物,在季晨的演绎下,也是相当生动可信。

  相对以往饰演的角色,谈到《谈谈心恋恋爱》中的刘得华,季晨则表现出了更多的喜爱。季晨说,之所以更喜欢这个角色,主要是这个人物跟自己过去饰演的人物,有着很大的不同,和自己更有着不小的反差,生活中的自己相对内向,沉静,而剧中的刘得华则是一个开朗活泼,浑身透着一股傻气,但却是善良无比,对爱情极度执着的大男生。而能够出演这样的角色,继而被观众喜欢认可,让人更能有一种成就感。在这部颇具喜剧色彩的青春情感剧中,季晨扮演的棉花糖ONE——刘得华,受尽他喜欢的野蛮女友林巧儿的折磨,经常被被打耳光,被踢下山坡,挂在出租车外等等,可谓苦不堪言。说起在这部电视剧里受的苦,季晨坦言:一开始拍的时候挺兴奋的,用足了力演每一个镜头,可一段时间后体力上顶不住了,主要是一天比一天瘦,再后来就简直就是处于崩溃的边缘了。不过好在导演特别关照他,拍到后来,导演还天天给他开小灶,为他煲汤补养,现在想来还让他特别感动。

  恰巧的是,季晨新近拍摄的联通手机广告,作为美国大片《变形金刚》的贴片广告目前也正在各大影院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