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与国际巨星席琳·迪翁联手勇闯时尚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杨澜与国际巨星席琳·迪翁联手勇闯时尚业(图)
  一位是因影片《泰坦尼克号》中一曲“我心依旧”而享誉全球的国际巨星,一位是中国最具国际风范的著名电视主持人,近日,席琳·迪翁和杨澜(blog)在北京联合发布消息,两位不寻常的女人将强强联手,成立合资公司,进军国际时尚业。

  结缘:两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据悉,杨澜和席琳·迪翁结缘于今年5月。5月3日,杨澜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恺撒大酒店观看了流行天后席琳·迪翁“新的一天”

演唱会,并在演出后采访了她。这次采访给双方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席琳·迪翁的直率和真诚让杨澜赞不绝口。面对杨澜,席琳·迪翁第一次透露了自己将在明年4月到中国北京、上海、广州举办演唱会的消息。此时,席琳·迪翁身旁的工作人员紧张地提醒她说,这个消息还未正式对外公布。而席琳·迪翁却像孩子一样急切地说:“我要说!我等不及了!一想起来我就兴奋不已!”杨澜表示,对这样热情单纯的人进行采访是一件乐事。而且在采访中杨澜还意外得知,她和席琳·迪翁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明年,两人将共同迎接40岁生日,当时两人就约定要互相祝贺。席琳·迪翁还风趣地说:“40岁,吓唬谁呀!我们才刚刚开始呢。”

  合作:设计

钻石及贵金属类首饰

  记者昨日从杨澜方面获悉,杨澜和席琳·迪翁在美国相会后,两个颇为有缘的女人经过几番沟通,决定一起进军时尚业。

  一直以来,席琳·迪翁对时装、珠宝有着独特的品位,她的造型和着装在时尚界备受称赞。此次携手,席琳·迪翁经营的“感觉制作公司”(FeelingsProduction),将与杨澜旗下的多媒体公司直接进行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两人将以“爱的主题”来设计及销售钻石及贵金属类首饰,并推出时尚配饰及手表系列。席琳·迪翁以“爱的歌者”这一形象加盟,将有助于合资公司将“中国制造”的产品销往全球,并在国际化、时尚化方面增添加分的因素。据悉,合资公司 将 于2007年第四季度全面开展业务。

  记者 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