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亚明《大山的儿子》与吕丽萍对戏有收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29  新浪娱乐
霍亚明《大山的儿子》与吕丽萍对戏有收获(图)

霍亚明出演《大山的儿子》

  新浪娱乐讯 在《继父》中以张宝金一角赢得众多赞誉的青年演员霍亚明,今年注定有一个忙碌的夏天——由霍亚明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大山的儿子》目前正在在山西某外景地紧张拍摄。

  此次在《大山的儿子》中,霍亚明将与吕丽萍(blog)孙海英合作饰演他们的独子赵有亮。赵有亮是一名继承父亲职业的山区邮递员,全局将通过他与身边人的亲情、友情、爱情,全面记录一名很普通但又很有代表性的小人物的成长历程。

  谈到此次与师姐吕丽萍的合作,霍亚明说:“和师姐的合作非常好,很舒服。因为在剧中她饰演我的母亲,有一场我们娘俩说话唠家常的戏,当时我回头看她的眼神,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本来这场戏不需要哭,但吕老师当时眼神里给我的东西特别感人,让我看到了吕老师出色的演技,我们俩在现场的互动非常的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