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为了那些爱自己的人应该注重自己的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31  《天下英才周刊》

  无论是《天龙八部》里的阿珠,还是《还珠格格3》里的缅甸公主,或者是新版《白蛇传》里的白素贞,都被刘涛(blog)演绎的活灵活现,入木三分。而刘涛本人,也凭借自己开朗健康的形象,赢得了大众的喜爱。日前,记者采访到刘涛,对于自己的公众形象,她可是十分在意的。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言行自律是最基本的。即使是为了那么多喜欢自己,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也要呈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大家,不能让爱自己的人失望。”当记者问到:“你会借助绯闻炒做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吗?”温柔恬静的刘涛用坚定的语气回答:“我绝对不会这样做,我知道现在很多艺人喜欢炒绯闻,知名度也的确或多或少的提高了。可我觉得要想被大众真正接受、喜欢,还是要靠自己的作品来说话。”

  善良的刘涛也很热心公益事业,她多次去偏远山区帮助那些穷苦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书本等学习用品,她也长期资助了几个学生。刘涛真诚的说:“每当收到那些孩子们的来信,看到通过自己的帮助,他们生活的很好,就觉得自己很快乐,很满足。”刘涛也在她的家乡,以她的名义出资建立了几所小学校,演艺事业忙碌的刘涛一直没时间亲自回家乡看一看,但是每当她想到这些,就觉得很温暖,有一种力量支持自己继续走下去。

  刘涛的美丽、明朗,使她成为代言商家的宠儿。虽然她代言过很多产品,但是对于产品的选择,刘涛表现的一如既往的谨慎。她说:“观众会因为喜欢你的戏,而喜欢上你这个人,又会因为这样而信任你,选择你所代言的产品,如果为了酬劳随便接受产品的代言,这是很不负责任的做法,更是辜负了那些爱自己的人。”

  刘涛的业余时间,会选择呆在家里看书,或者去做瑜伽,也经常约几个好朋友去钱柜唱歌。她说:“我很喜欢唱歌,近期就会有出专辑的计划,我希望可以通过声音和大家交流,让更多的人喜欢我。”让我们一起期待可爱率真的刘涛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孙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