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公开恋情 任帆船情侣选拔赛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1:29  新浪娱乐
田亮叶一茜公开恋情任帆船情侣选拔赛评委(图)

田亮叶一茜任帆船情侣选拔赛评委

田亮叶一茜公开恋情任帆船情侣选拔赛评委(图)

田亮

田亮叶一茜公开恋情任帆船情侣选拔赛评委(图)

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公开恋情任帆船情侣选拔赛评委(图)

田亮叶一茜公开恋情

  新浪娱乐讯 距离北京奥运会不到一年,“好运北京”各项测试赛陆续展开,国际帆船赛也在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举办地青岛拉开了帷幕。代表中国参赛的49人级帆船队的合作伙伴Kappa特意举行了“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选拔活动,并邀请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担任评委,在北京的发布会上,这对对恋情一直遮遮掩掩的情侣终于不再回避,高调携手亮相,公开证实了双方的恋情。当有记者马上追问到两人是否考虑过结婚时,田亮笑答:这问题问得太远了。并声称要到情侣帆船体验营考验一下两人的默契再做决定。

  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实战彩排,此次青岛国际帆船赛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综合测试项目之一,将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标准进行测试,进行9个项目、11个级别的较量。为了更好地支持运动员在这次测试赛中取得好成绩,由49人级帆船队的合作伙伴Kappa特意举行了“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选拔活动,将于8月25日、26日两天在青岛银海帆船基地举行,届时经过层层筛选活得入围的8对情侣将和田亮、叶一茜共同畅享帆船激情,同时争夺仅有的四对中国49人级帆船奥运助威团成员的名额。

  谈到这次即将要参加的情侣帆船体验营,田亮表示,自己虽然是运动员。但对帆船运动并不了解,虽然自己的项目也要和水做亲密接触,但只是在游泳池里,而不是辽阔的大海,希望能够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帆船运动。明年的奥运会,他确定无法再以运动员的身份代表

中国队比赛,肯定会有遗憾,但田亮仍然希望可以用其他身份参与到奥运会中来,并笑称“至少也能作为普通观众参与奥运吧。”

  田亮和叶一茜的恋情,之前两人在分别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直对此避而不谈或是含糊其词,这次的发布会上,两人不但高调亮相,且极为大方的承认了双方的恋情,被记者问到婚期时也能从容应答。叶一茜甚至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歌曲,两人不排除合唱歌曲,同台演出的可能性,当被问及田亮的歌艺如何时,叶一茜先是笑眯眯的望了田亮一眼,随即毫不吝惜的夸奖男友唱歌很有天分,属于孺子可教型,两人经常一起切磋歌艺云云,关爱之情溢于言表。 李志明/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