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敬明再次缺席《梦落》女主角孙晶晶表示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郭敬明再次缺席《梦落》女主角孙晶晶表示遗憾

帅气的郭敬明

郭敬明再次缺席《梦落》女主角孙晶晶表示遗憾

孙晶晶写真

  新浪娱乐讯 根据郭敬明(blog)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和庄羽小说《圈里圈外》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即将在八月中旬在江苏台全国首播。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梦里花落知多少》制作方将于十九日在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此次最引人瞩目的明星自然数小说作者郭敬明与剧中女主角林岚扮演者孙晶晶(blog)。不过制作方有关人士却向记者透露,早前,郭敬明已经答应出席这次新闻发布会,可这几天因种种原因,他不能成行。不过,届时,新闻发布会上,将会发放郭敬明亲笔签名的二百套《梦里花落知多少》音像制品。

  据了解,此次已经是郭敬明第二次“缺席”《梦里花落知多少》,上一次是缺席某著名网站举行的《梦里花落知多少》聊天活动。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不少圈内人士,一些人士表示,“因为有法院的判决,让郭敬明对自己的半个孩子避之不及,不敢认也不想认,充满矛盾的心态,不出席新闻发布会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也有一部分的人士表示,“这只能证明郭敬明心虚,要像个男人一样,他完全可以邀请庄羽一起出席,向庄羽道歉,与她冰释前嫌,这才有君子之风,现在这样算什么,像个懦夫。”

  《梦里花落知多少》女主角林岚扮演者孙晶晶的表演大受网民追捧,一些网友已经率先在非正常渠道观看了这部电视剧,纷纷给予她极高的评论。她的一些南京的粉丝已经疯狂抢票,准备在新闻布会上为她加油助威。孙晶晶俨然已成为新生代 “玉女”掌门人。孙晶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有着那么多的观众喜爱《梦里花落知多少》这部戏,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表演,希望这部戏播出之后能够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问及郭敬明缺席之事,孙晶晶表示,她感到非常遗憾,期待下次能够见到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