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韦成婉拒唱片公司 不愿“成夏之盟”解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44  新浪娱乐
钱韦成婉拒唱片公司不愿“成夏之盟”解体(图)

成夏之盟

钱韦成婉拒唱片公司不愿“成夏之盟”解体(图)

高夏钱韦成

  新浪娱乐讯 高夏(blog)和钱韦成(blog)无疑是今年《绝对唱响(blog)》的最大亮点,无论是“王子组合”还是“成夏之盟”都是对这对男男组合的溢美之辞。帅气的外表,不俗的唱功,动感的舞蹈,无一不让众多粉丝们尖叫连连。而更为难得的是这两位帅哥之间不是兄弟胜似兄弟的感情,自从王高兴(blog)遗憾离开淘汰后,“181兄弟连”只剩下另外两个兄弟还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打拼。长时间的朝夕相处和在舞台上的并肩作战让这两个兄弟的关系更进了一步。“成夏之盟”这四个字更是两人兄弟情谊的最佳注解。

  由于钱韦成在《绝对唱响》上展现出自己更为全面出众的一面,“钱韦杉弟弟”这样的一个头衔更是让不少人对其格外关注。据了解,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唱片和经济公司开始注意到这位来自台湾的阳光男孩,甚至有欲先下手为强的唱片公司力邀钱韦成加入,并且许以颇为诱人的砝码:把他打造成继王力宏(听歌)之后的另一位人气偶像。

  面对如此诱人的条件,钱韦成却出人意料的婉言拒绝。“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我和高夏是一个组合,在舞台下我们俩也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共同体。如果有一天真的有机会能够在娱乐圈发展的话,我也希望是和高夏共同进退。‘成夏之盟’是粉丝们对我们的期望,而我和高夏的情谊也会永久不变。”

  高夏对于好兄弟为了自己婉拒唱片公司也是颇为感动,他表示自己眼下的首要工作就是努力提高自己赶上韦成的脚步:“和韦成并肩作战是我最大的梦想。”(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