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同一首歌》尴尬忘词 发展潜力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好男冠军井柏然(blog)和季军付辛博(blog)顺利签入华谊。不过,两人组成的BOBO组合前不久被公司安排上《同一首歌》(blog)演出,却出现了忘词和走音现象,遭观众狂批,更有人质疑两人在歌坛的发展潜力。

  对于之前在参加《同一首歌》时的表现,井柏然和付辛博曾分别在博客上道歉,并解释缘由。井柏然透露:“当晚他们演唱的是小虎队(听歌)的经典作品《爱》,但我和付辛博此前从没听过这首歌,演出在晚上,但我们下午3时才知道要唱这首歌,匆匆排练了一下就登台。由于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演出难免紧张,歌曲又不熟悉,结果出现忘词的尴尬情景。”昨日,华谊公司还代两人向观众道歉,解释两人发挥失常,皆因紧张所致;华谊副总宗帅更力挺两人,表示不会因此放弃对他们的打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