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被叫停 重庆卫视将进行节目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某网站对外发布消息称,广电总局昨天向重庆电视台发出文件,要求《第一次心动》停播一周,对于目前该节目的混乱状况予以整顿。一时间传闻四起,该节目究竟是否被停播一直没有得到重庆电视台以及选秀赛事主办方的确认。直到昨晚,广电总局才在官方网站发文全国通报重庆电视台《第一次心动》严重违规,并要求立即停播《第一次心动》选拔活动。据悉,这是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违规行为做出的最为严重的一次处罚。

  广电总局:格调低下,立即停播

  通报指出,重庆电视台举办播出的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第一次心动》严重偏离比赛宗旨,热衷制造噱头炒作活动,在评委选择、比赛环节、评委表现、歌曲内容、策划管理和播出监管等方面都出现了重大失误,损害了电视媒体形象,产生了不良社会影响,广大观众反响强烈。重庆市广播电视局和重庆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和编播人员责任意识不强,导向意识薄弱,专业水平缺失,内容把关疏漏,导致了上述问题的发生,现予以全国通报批评。

  通报认为,《第一次心动》比赛环节设计丑陋粗糙,评委言行举止失态,节目设计缺乏艺术水准、内容格调低下,演唱曲目庸俗媚俗。重庆电视台对现场转播极不负责,对现场混乱不堪局面未作任何有效处理,任其随意表现,放弃了播出机构的责任。重庆市广播电视局对此情况未向总局报告,失于管理。通报指出,一、立即停播《第一次心动》选拔活动;二、重庆市广播电视局和重庆电视台要对照总局关于综艺娱乐节目管理意见和群众参与的选拔类广播电视活动的若干管理规定,认真查找问题,切实吸取教训,做出深刻检查;三、对节目策划、审查把关、行政管理及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重庆电视台:何时恢复播出是个未知数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第一次心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他说重庆卫视方面的确收到了广电总局发来的批评意见。“主要是上周五选手代闯在舞台上向评委柯以敏(听歌,blog)索要戒指事件,导致节目直播时有些失控。总局指示场面有点混乱,希望我们好好整改一下。对于总局方面的意见,我们肯定会接受,也会对节目进行改动,比如节目设置和节目导向等方面。”该负责人表示,至于《第一次心动》何时恢复播出,目前是个未知数。“目前节目组会在停播后全身心修改、调整节目,期待《第一次心动》早日恢复播出。”

  柯以敏:这是个误会

  评委柯以敏对《第一次心动》停播怎么看?昨晚,记者打通柯以敏手机,其经纪人李响接受采访表示:“这件事情是个误会,当时节目组为刘晓庆(blog)配备了一个专用耳机,用于在说话时控制节目时间,当时柯以敏和杨二在现场争执的时候,导演在耳机里面告诉刘晓庆让她控制一下时间,毕竟是在直播,柯以敏在耳机旁听到了,以为导演组不满她的发言,所以才气愤地哭了。至于节目现场混乱的说法,我觉得并没有影响节目直播。”李响称,他昨天也听说了停播的消息,但至今还没有接到周五不参加《第一次心动》直播的通知。“我们和对方签了约,如果通知我们去,柯以敏肯定会去现场,但是节目能不能播,我们就不知道了。我们目前也在等电视台的通知。”

  选手揭黑幕 工作人员罢工?

  昨天,有报道称,《第一次心动》选手郭轩宇的一篇博客真实揭露了该节目的混乱状况,导致整个编导组无所适从,以至于剧组工作人员已于昨天开始罢工。该选手的博客主要写了四点“黑幕”:一:这个组里面管理很混乱,导演组和主办方根本不是一个整体,导演组的人还整天骂主办方的人。二:舞编老师很没素质!才艺编排老师有三个人,秦越、尚龙,浩博。尚龙骂人更是了得!武沐阳发烧生病不能排练,选手帮他请假,秦越就说:“死了没有?”尚龙接着就说:“要死死远点儿!”三:短信票数根本就是假的。四:推广部的人一直希望推出我们的负面新闻来炒作这个节目。什么同性恋,谁和谁不和,谁和哪个明星有暧昧!无聊不无聊啊! 本报记者 彭志强(blog)

  祸起:

  本月10日晚,在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男15进10的比赛中,随着新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的首次亮相,出现了极富戏剧性的变化,选手代闯向柯以敏索要一枚戒指却现场下跪送给杨二,由于选手“表现欲望”过强,最终导致杨二大怒、柯以敏失声痛哭,直播节目出现混乱局面。

  定“罪”:

  《第一次心动》比赛环节设计丑陋粗糙,评委言行举止失态,节目设计缺乏艺术水准、内容格调低下,演唱曲目庸俗媚俗。重庆电视台对现场转播极不负责,对现场混乱不堪局面未作任何有效处理,任其随意表现,放弃了播出机构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