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贤称肥肥病情稳定两人曾通电话:她声音雄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 潘媛)尽管已经多次被报病危,但肥肥直到现在还在坚持。近日香港媒体几次拍到她带女儿欣宜(blog)出门见客吃东西,肥肥是在利用最后的时间为女儿打点,在尽力找个好女婿的愿望落空之后,只得将女儿托付给一干老友,包括张彻的太太等。欣宜也被指出为了尽可能陪伴母亲,已经和老外男友分手。而一干老友更是连续为肥肥呼吁,希望外界不要再包围她,给她一个养病的空间。

  这两日,得知肥肥因为被记者包围而报警的消息之后,她的老友们纷纷异口同声表示,希望外界给她一个安定的环境。谢贤昨日表示肥肥病情稳定,自己打电话给她,“她的声音好雄壮!”曾志伟(听歌)则表示希望媒体给艺人隐秘的私人空间,尤其对于生病的人,大家尽量少去打扰肥肥,让她能够安心养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