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学院派偶像派大PK 谁能走得更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42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学院派偶像派大PK谁能走得更远?(图)

钱韦成

绝对唱响学院派偶像派大PK谁能走得更远?(图)

姜洋

  新浪娱乐讯 2007《飘柔·绝对唱响(blog)》全国总决赛第五场即将于本周六拉开帷幕,全国五强谁能更进一步,谁又会不幸被淘汰成为了最大的悬念。而这硕果仅存的十位选手也可谓各具特色,更有所谓的“学院派”和“偶像派”来了一场赛前实力大PK。

  学院派代表:姜洋(blog)

  要说高音王子姜洋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院派,美声专业出身的姜洋飚起高音来即使与成名歌手比较起来也丝毫不落下风,键盘前的自弹自唱更是他的杀手锏之一。一路走来,无论是深情款款的《唯一》,还是经典歌剧《卡门》,姜洋都信手拈来。更为难得的是,内向的姜洋也在不断地改变,原本十分依赖键盘的他开始学会适应只有麦克风的舞台,自信的笑容也时常挂在他的脸上。然而“学院派”的姜洋要想在《绝对唱响》中走的更远还需要多加努力,如何表现出舞台的张力和处理好与观众的互动是他的最大问题。

  偶像派代表:钱韦成(blog)

  出演偶像剧的姐姐有个偶像派的弟弟一点也不稀奇,只是把钱韦成归入偶像派似乎有点委屈他了。外表阳光帅气的他能歌善舞,私底下待人也是彬彬有礼,十分讨人喜欢,和高夏(blog)组成的“成夏之盟”更是被粉丝们誉为“王子组合”,每次登台比赛或是路演两人都能得到更多的欢呼声。或许是因为英俊的外表过于夺人眼球,以至于大家往往忽略了钱韦成的实力,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钱韦成尝试了多种风格的歌曲,如此全能也赢得了“继王力宏(听歌)之后的又一优质偶像”的称号。拥有众多粉丝的他势必在场外短信支持上更占优势,只要他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稳定发挥,相信更进一步不是梦想。(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