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唱”对签约态度温和 没和选手签“霸王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58  扬子晚报

  很多选秀选手在被淘汰出局时,评委们都会安慰他们,“赛完不是结束,只是开始。”此话也通用于各大选秀节目。近日,“快乐男声”、“加油,好男儿”等在赛事落幕后一再发力,推出选手蜕变为艺人后的各类演艺动作,榨取他们的商业价值。与它们相比,赛事正酣的“绝对唱响”却一直在签约方面十分温和,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知,“唱响”选手目前已经被各大唱片公司紧紧盯上,但江苏卫视并不计划与选手签 “霸王条约”。

  昨天,江苏卫视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唱响”将搭建一个相应的部门,去负责选手的包装和一些演艺活动的推广。节目会和选手们签个合约,但那绝对不是必须签的“霸王合约”,“我们与选手的合约不是正规的经纪约,只是起到一个简单的搭桥作用,帮助选手们找到自己未来的演艺之路。归根结底,签不签约,将以选手的个人意愿为主。而且,签约绝不影响选手在赛事上的名次排定。”据了解,让大家感兴趣的第一名是来自台湾的选手钱韦成。江苏台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介绍说,“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询问最多的便是钱韦成,他和高夏这次组成的男男组合是我们节目的一大亮点,其舞台魅力令很多专业人士赞赏,加上他有个大名鼎鼎的姐姐钱韦杉,因此格外引人关注。”

  据说,还有公司给钱韦成许下诱人的砝码——将他打造成继王力宏之后的另一位优质偶像,以吸引他加盟。不过,钱韦成并不是“唱响”唯一的突出者,演艺经纪人们感兴趣的还有创作力强的姜洋,漂亮女生缪以婷,忧郁男生顾人麒,帅气挺拔的高夏等等。江苏台有关人士表示,“我们并不约束选手们选择公司,我们只是希望选手们能够在‘唱响’的舞台上改变自己的人生,有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绝对唱响”今年专项小组建立在约束力很小的情况下,却给选手们创造了同样大的空间去发展。例如目前“唱响”的巡演正在筹备之中,而写真、唱片等专项演艺推广活动亦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最值得注意的是,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充分发挥整个台的资源,目前正在动用旗下的影视制作公司为选手们量身定做一出偶像剧,“剧本正在最后的敲定阶段,比赛一结束,电视剧就会开始运作起来。”与此同时,10月左右开播的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平台也在等着这些选手们。 本报记者 张 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